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小妹我今天早上家教完,中午去拿訂好的蛋糕回家陪家人吃飯。
下午要離開家時,前男友用私訊問我: 你今天有回家過母親節嗎?
我說有,正準備落跑 XDD
後來我到家時,他跟我說,他準備請家人吃晚餐
他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
於是小妹我就幫她出主意
準備康乃馨啦~ 卡片啦~ 帶她出去玩啦~ 幫他按摩~


講完後 差不多七點左右了
我就跟他說,好好陪你媽吃飯吧


感覺我又變回他女朋友一樣
他現任的女朋友肯定很賭爛我 =w=
(之前就夠賭爛我了~~ 因為我吵好多次架,但我啥也沒做www)
(聊個七龍珠或小當家的雷恩沒贏過 挑起她女人敏感的神經)
(誰叫她搶走我男友 我又沒跟她搶 分手後也沒見前男友)
(反正他們兩個人的事自己解決,小妹我逍遙自在wwww)

 

可惡,我又想前男友了 ˊˇˋ
男人就是這麼回事,
套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也許是他現在的女友每日查看簡訊受不了了吧
也許是知道我跟公司宅宅同事處的好,所以問候一天比一天多
也許是懷念我跟他交往的時候吧?

我理智上清楚的告訴自己,分手後不要見面,就繼續當朋友
這是我和前男友想要的
(雖然他想要見面,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也沒必要)

他本是愛紅玫瑰的,當眼前的風景膩了才想看看白玫瑰
就像愛吃肉的人,叫她偶爾吃青菜可以,但要他每餐吃就不行了。
所以儘管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可是還是想想他就好了,
因為不適合。
他當初說想要細水長流的愛情,分手前才說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當初說想要濃情蜜意的愛情,分手前才說想要平淡開心的愛情。

同意跟他分手後,我才學會了什麼叫愛。
但是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我的心情就像一首歌


--------------------------------------------------------------------------------------------------------------------------
李宗盛 給自己的歌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卻無法阻擋 恨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
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 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該還的還該給的我給
歲月 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 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在心裡 埋葬了 抹平了 幾年了
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卻無法阻擋 愛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
這種心境又有幾個人懂呢?
我沒有要追回前男友
也沒有想當小三去破壞
更沒有讓前男友知道我心緒又為他起伏
我只想,在我還愛他的時候好好愛他

因為未來的某天,我可能會懷念自己懷念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