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同事和我約了 5/1 勞動節一起好好去淡水玩

我們邊吃邊走了一整天,

嚐遍各種銅板美食,走過各種小古蹟,

聊了些心事,又開了些眼界,

覺得自己進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他,跟他當朋友了

 

跟宅宅同事相處後,覺得自己視野有開很多

自己交了男友到分手後,已經很久沒有和異性單獨出來玩了

感覺很開心~~  因為就是單純的好朋友,


他也知道我對什麼過敏,所以我在吃美食的時候怕我不舒服

幸好只吃到一家會過敏的(而且我沒那麼愛吃)

然後跟宅宅走去看一些景點,由於我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有些就沒走進去。




然後他陪我去八里吃海鮮,又買了一大罐青草茶給我

沒想到他之前跟我說的買一罐給我喝看看是說說的

結果真的做了,整個大驚喜



最近已經很習慣把別人的承諾不當一回事

從前男友身上就覺得  承諾什麼的都是屁= =








如果以後要交男友,我希望找的類型跟宅宅同事一樣


(我跟他就單純友誼,沒有男女感情)


該怎麼說呢, 因為他會保持和女性的距離

儘管我們會互撞互毆一下 但分寸都有拿捏好

而且不是中央空調 他只愛他女友

這點我就覺得很好






希望以後能遇到跟他一樣 或比他好的男人

交對朋友真的很開心




宅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